Litchee

《七月与安生》

故事的开头,
女生走的每一条路,
都是不好走的。
安生遇上了七月,
七月亦遇上安生。
在对的年纪相识,
成了彼此的唯一。
相识时,
七月给了安生一个家,
安生与七月形影不离。

相知后,
安生亦还七月一个家,
这一次,
七月与安生交替了人生,
憎恨了,彼此。

开始了,
流浪——奔波——劳累——厌倦——归程——安定
的过程……

相解时,
亦然……
Everything changes.

离别的时刻,很伤感,
但也得习惯……
 
在这个社会中我,
亦然在安生与七月的影子下交替着。
同样的迷茫着,彷徨着……
我的朋友,
因为有你,
我的路途,才不会孤单……
即使知道,
你我相处的时间仓促,
但我——遇上你,我想尝试放慢脚步。

评论

热度(3)